第二位病人

 

姓名 : 崔杏甜
年齡 : 十八零九個月
病症 : 中期強迫症

特徵 : 總是強迫自己在任何時候 , 地方 製造聲音(大中少分貝)

 


 

二零一二年 , 七月三號

 

今天我到了公寓附近一間賣冰的爛店應徵做看店 ,

是這樣的 , 因為這間爛店的老闆要花時間準備自己的身後事 ,

但因不想就此結業 ,故貼了一張黴舊的大字報 ,

內容如下:

各位街坊 ,

     招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冷冰小店*

 

就因為她如此簡單的大字報爛內容 , 我便入去 .

 

結果?

 



非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位病人

 

姓名 : 李非
年齡 : 二十三
病症 : 先天腦部虛擬現實轉化症

特徵 : 宅

 


二零一二年 , 七月二號

 

宅在家發熱的我 , 終忍不住註冊了我這輩子唯一的部格..

原因非常簡單 , 因為無聊 , 難道我得要當這個部格是我唯一能舒發的地方 ?

 

我大概想到 , 應該沒有任何人會進來看我這篇文章 , 但我必須寫下去 ..

沒有原因 , 只是我想寫 , 寫到我再不需要這個爛部落格為止 可能會是在明天?後天 ..

 

話說回來 ,

我現在正尋找一個地方 , 這個地方在我夢裡面出現過很多次 .

每次差不多看清楚的時候 , 總是給樓上的那個臭孤大媽吵醒 ,

她每天定時 早上八時就會到陽台餵鳥糧給她那個一點禮貌都沒有 , 整天吹口哨拉著屎粒的烏鴉 ,

那隻烏鴉的名子叫白花 , 對! 白色的白 花的花 ! 真搞不通為何總是要欺騙那隻苯鳥 ?!

當白色的烏鴉很爽嗎? 

扯遠了 .. 說回夢裡這個地方 .. 其他沒什麼特別 , 只要有有一條馬路 , 馬路旁有比我高一點的路燈

沒有車輛 , 但有一間油站 , 油站是自助式的 , 沒有帶著帽總是裝禮貌的服務員 , 只有幾條戇樣的流浪狗在食雜草 ..

再走多兩三步 , 就見到一座像是旅館的建築物 , 招牌還有走馬燈 , 閃得我有點眼花 .

當我想推門入去的時候 , 大媽就出現 , 將我拉回現實 ..

就在我睜大眼睛的一刻 我腦袋就開始抽動 , 抽動的感覺不好說 ,, 就像面臨遲到但又不想被人發現的感覺吧 !

啊 .. 說到遲到 .. 我得出門了 ! 如果用腳走的話大概可以節省等公車時間 ,

但公車一定比我雙腳快  .. 

 

非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